晓晓

【坊主团/论坛体】凡西尼论坛

*大概会连载

*各种过程中大概会出现各种CP,很杂,等出现了再打Tag避雷

*采用人物不透明方式,但我个人觉得是非常地明显

*一页24楼,24楼一章(大概)

*没有克苏鲁的世界,死亡人物存活

#本章微量巴蒂尼普特,不算CP向#

2



                         论坛·生活区

您还没有登录哦



【生活区】 【吐槽闲谈】挣个外快还被脑残雇主跑单,真的无语





如题,没有心情。

本来想在工作清闲的间隙接点外快赚赚,滋润一下生活

一通下来,生活没滋润火气倒是滋润了

接单前雇主家里押金商谈的流程都做的挺到位的,显得就非常有诚意(虽然去面谈时这家的主人精神明显不太正常,但是他家的管家看着还是挺上路的)/[老人]就特么信了这家里有矿的邪,最多也就这件事要么OK了拿到工资结算,要么我没OK拿不到钱。没想到/[老人]给你们累死累活的干事,差点人命都快被KO了弄的来,居然因为你们精神不太OK的主人接受能力太低给/[老人]吃闭门羹。

那/[老人]也不太OK了

这结果你家主人接受不了是/[老人]的问题吗,既然承受力太低为什么不写在你的单上,/[老人]直接给你行业拉黑,以后都不接玻璃心的甲方单,怕接着接着/[老人]也变玻璃心了。除非结算给的多。完事了还发私信要求退款押金,给你脸了看把你能的,是12333*不上班了还是资本主义帝国再次崛起了?

NMD,给/[老人]气的,不把你nnd的资本主义帝国搞TND一下/[老人]名字倒着写







1L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




沙发








2L        用户217943


------------

回复:

     不愧是你坛水区,昨晚发完就看见你了,中午吃饭一看,还是只有你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




?     







3L        我找不到路

------------

回复:

     ?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你水区迷路了?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





牛逼








4L        用户7328237

------------

回复:

     谢了,我也觉得我牛逼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牛]/[啤酒]

用户7328237

------------





摸摸楼主,现在干活的真的不好干了啊,老板给的是钱,社畜卖的是命啊!








5L        我好累不想工作

------------

回复:

     真的,活多难干都不是事,因为我特么要你的钱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有钱谁还工作啊.jpg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

     你懂我,兄弟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兄弟!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

     兄弟!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





主人精神有问题让管家面谈?这明显就不靠谱啊,怪不得跑单了呢


     





6L       丿末日`

------------

回复:

     水区吐槽抬杠的那么NC?这明显没有母亲啊,怪不得不会说话呢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狗再叫?

丿末日`


回复 丿末日`  :

     别怂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





?楼主这不是现编的吧?拿着合同举报有关部门啊








7L      ❤我永远喜欢一乐拉面❤

------------

回复:

     估计是没有合同的非法关系,雇主毁约了又没法报警申述,不然也不会在这里无能狂怒。黑吃黑罢了/[微笑]/[微笑]

丿末日`


回复 丿末日`   :

     我也觉得,要么就是编的

用户434971


回复 用户434971    :

      水区人均带小说家

丿末日`


回复 丿末日`   :

      狗怎么换地方叫了?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用户434971    :

      你觉得你/[马]呢?现在六位数的用户也能说胡话了?我还以为你坛六位数的少说都是过来人了。号不是买的吧?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我永远喜欢一乐拉面❤    :

      谢谢你愿意作为一个正常人有一个正常的反应。已经举报了,正在调查申诉呢。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擦汗]希望楼主你能拿到应有的报酬。跑单真的恶劣,而且也很难得到公平的申诉。有时候光脚的真的玩不过穿鞋的

❤我永远喜欢一乐拉面❤


回复 ❤我永远喜欢一乐拉面❤    :

       谢了,等我拿到了你就会看见我换了个ID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嗯,加油。

❤我永远喜欢一乐拉面❤

------------





报警啊!!举报有啥用啊!举报平台的效率就是约等于银行取钱,没用的屁事一堆,你还得排队拿号。金额大了直接报警!!!举报平台的管理比学校的团支部书记还会踢皮球打太极,顶个屁用啊!!!








8L      想去大海看鲨鱼

-------------

回复:

       草,怎么看着层主好心酸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

       这个,踢皮球的确是很多FW部门特别爱干的事,不过有在确确实实干活的部门在这个世界上也是存在的。而且我本人也在就这个事努力申述中,咱们打工人还有明天[加油][加油]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加油]/[大哭]

想去大海看鲨鱼

-------------





所以说私活有风险,干活需谨慎








9L     [        ]

--------------

回复:

       你说的对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





看了几层下来还是有点疑惑。为什么那家主人的确精神状况有问题,楼主面谈(应该是)的时候就看出来了,还不当面拒绝接单?虽然他家的管家精神状况正常,但是管家也不能掌握这家的经济大权吧







10L    萌新琉璃酥

---------------

回复:

       是这样,这家主人要是真的全都是有精神状况的,也不能够大户那么久是吧?管家还是上道的,如果这家到我来了还有钱,我必然得怀疑这管家和他家主人的关系是不是有点令人在意。所以我字里行间的问了下,他们是有男主人的,精神有问题的是女主人,只不过面谈当天男主人有事出差去了。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但是男主人也不是长期在家?那还是很不靠谱啊,这男主人就算通明事理那也是远水救不了近火,更不要说他为什么不护着自家人和一个接私活的讲道理了。你这也不像是为了滋润生活不仔细考虑这么大事的人啊。毕竟这也没签个什么基金保障啥的吧?

萌新琉璃酥


回复 萌新琉璃酥  :

       当时接的时候也不是看起来很困难的事,而且和我一块拼单的搭档就我当时交谈和对话下来就也觉得非常靠谱,这年头合作上随机拼单能拼上这个段位的真的挺少见。干过活的都知道,这做事的时候不怕单人干就怕不知队友是人还是[狗]。而且这光押金就不少了。种种因素,当时确实是很动心。

谁知道亲身去接手这个委托的时候扯出来这么多b事儿。直接整心梗了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啊这/[笑哭]/[笑哭],打工人,打工人。

萌新琉璃酥


---------------





只有我好奇楼主打算怎么搞TMD帝国吗,写信?靠关系?








11L     越撕越厚的X人帐

--------------

回复:

       信算是有在写,但也得给整点其他手段,不然只能石沉大海了[笑哭]。要是能靠的了有用的关系谁还麻烦自己整那么多有的没的啊,时间就是金钱,金钱拿来滋润生活啊。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好吧。

越撕越厚的X人帐


回复 越撕越厚的X人帐   :

       有钱谁还打工啊,小钱钱,真心甜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

        /[汗]

越撕越厚的X人帐


---------------





为什么感觉楼主一直在回避关键问题?也不是想知道不该知道的个人信息,但是这个委托大致是什么楼主怎么也没提?看了10L的回复感觉更迷茫了,听起来不困难为什么还需要找另外一人拼单呢?








12L    用户7437394

--------------

回复:

       估计接的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事,不敢说呗

丿末日`


回复 丿末日`  :

       是吗?

用户7437394


回复 丿末日`  :

       狗又换了个地方叫?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你问的好。委托本身的内容也不是什么不好讲的事。只不过个人不太想对过程进行细讲。并不是说出来会什么招来杀身之祸的源头,单纯整件事都太SB了。

就是学校里有那么1234个小孩失踪了,警方介入后说是自己离家出走,找了一段时间也没见找到人影。家长急了就找了几个愿意接活去看看能不能找到其他的线索,最好是小孩也找到。我当时是想,几个小屁孩离家出走,总不比解刨难搞吧?搭档也靠谱,我也有方向,找到了好,没找到也不会太怎么样,毕竟是离家出走的嘛,估计不会难追踪到哪去的。

就大概当时是这样想的。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所以当时也没想到会变成现在这样?

用户7437394


回复 用户7437394  :

        那当然了呀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警方介入了还要另外找人调查消息?这群警察也忒不靠谱了吧

秋梨膏


回复 秋梨膏  :

         虽然当地警察这办事能力确实很……,不过哪猜得到这群屁孩这么能搞事,搁我我也猜不到。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这样

用户7437394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笑哭]这到底是搞了什么事啊

秋梨膏


---------------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一直时不时就提起和他拼单的人了吗?他给楼主印象这么深刻的吗?








13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V

-------------

回复:

        是盲生!!!捕捉!!!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有吗?只是在该说的地方稍微提了几嘴吧?

想去大海看鲨鱼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想去大海看鲨鱼  :

        难说,你看上一层的回复,12L层主只是问了委托内容,却三番五次的提到当时觉得搭档很靠谱很有能力。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还真的,你这样一讲的确有点神奇

想去大海看鲨鱼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可能楼主真的很欣赏他吧?毕竟难得遇人才,难免互相惺惺相惜嘛

秋梨膏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有道理!也许也可能是反转呢?

萌新琉璃酥


回复 秋梨膏  :

        说不定是喜欢人家呢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嚯嚯嚯就很刺激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萌新琉璃酥  :

        再看吧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盲生好好反思为什么楼主不回你/[Doge]/[Doge]

卫龙拉面


回复 卫龙拉面   :

        /[Doge]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哦?

用户7437394


回复 用户7437394  :

        /[doge]/[doge]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我操是大V!







14L     1iu鳟鱼xx

-------------

回复:

        目测盲生要常驻这楼,我先铺个毯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今日有无猹偷瓜  :

        我再拉个帐

liu鳟鱼xx


回复 liu鳟鱼xx  :

        我再堆个火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今日有无猹偷瓜  :

        我再架个叉

liu鳟鱼xx


回复 liu鳟鱼xx  :

         我再摘个瓜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今日有无猹偷瓜  :

        你瓜咋能烤火啊

liu鳟鱼xx


回复 liu鳟鱼xx  :

         地瓜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好家伙你们野炊来了/[doge]

卫龙拉面


回复 今日有无猹偷瓜  :

         野林燃火不提倡,放火烧山,牢底坐穿。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看了盲生的华点我恍然大悟,原来是gay文








15L     连夜赶往崆桐山

-------------

回复:

        原来是Gay文

用户217943


回复:

        原来是Gay文

想去大海看鲨鱼


回复:

       原来是Gay文/[滑稽]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原来是gay文/[呕]

丿末日`


回复:

       原来是Gay文/[Doge]

卫龙拉面


回复:

       原来是Gay文(恍然大悟

❤我永远喜欢一乐拉面❤


回复:

       原来是给文!

越撕越厚的X人帐


回复: 

       原来是Gay文?

liu鳟鱼xx


-------------





楼上什么玩意,崆峒失心疯?

人家楼主也没说那个搭档什么吧?连样貌、性别都没说清楚,怎么一个个就自我高潮了







16L     好想吃生巧

--------------

回复:

        你又懂了又懂了又懂了又懂了又懂了又懂了又懂了

连夜赶往崆峒山


                      点击查看更多


回复 连夜赶往崆峒山  :

        你是有什么疾病吗?

好想吃生巧


回复:

        啊不好意思!其实回复里的也有其他人是调侃啦比如我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幸亏我没说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啊这/[笑哭]

好想吃生巧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什么什么?难道说特别帅?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

        /[老人]也特别帅的好吗/[拳头]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懂得/[ok]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有意思

用户7437394

------------





原来是gay文!








17L     用户3289842

---------------

回复:

         论坛为什么没有拉黑功能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撇嘴]/[撇嘴]

用户3289842


---------------





我来正个楼,所以讨债有眉目了吗?楼主说还有搭档,搭档应该也没有拿到钱吧?那搭档是什么表态呢?不打算追要这笔钱了吗??









18L    萌新琉璃酥

-------------

回复:

         对,他也没拿到,而且我觉得就算他知道钱不会拿到手也不太会在乎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这么豁达的吗?这就让我有点不能理解了,既然他不要钱他想要什么?不对,他既然不要钱他来干什么,热心市民帮忙寻找离家出走的小孩?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就算?那搭档现在是不知道他拿不到钱吗?不是说雇主通知说还想要回押金吗?

萌新琉璃酥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故事编的太长自己噎住了吧?

丿末日`


回复 丿末日`    :

         狗怎么到处换地方乱叫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萌新琉璃酥   :

         他本人不在正常的清醒状态,雇主也没法向一个病人索要押金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

         我也不知道他图啥,但他这个人就是这样。也不算热心市民,你可以叫他正义的朋友A或者正道的光。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那么严重的?你搭档他……人还好吗?

萌新琉璃酥     


回复 萌新琉璃酥     :

          谢关心,人在医院,刚出重症监护室/[OK]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卧槽,希望人没事/[合十]/[合十]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话说搭档是发生了什么,怎么进重症监护室了!!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谁出重症监护室了?搭档脱离危险期了???楼主能不能一次性把话说全

秋梨膏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

          人目前没事,发生了完成委托时遇上的傻哔事,非常惨烈,我赶回去的时候就看见一下躺了仨,他就是其中之一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秋梨膏    :

          都有,我也刚从他那出来。一次性说完是不是有点过?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就一会儿时间爆出的信息量是不是有点大?

萌新琉璃酥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哪里过?水过?

萌新琉璃酥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你快说!!!我追的急死了!!!

秋梨膏


回复 萌新琉璃酥  :

          还太大?那我慢慢来?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哪边慢?

用户7437394


回复 用户7437394  :

          /[流汗]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





窝草,这贴的状况忽然沉重了起来。自从琉璃酥发了上面那层大家都憋着几十分钟不说话了

话说楼主呢,后续呢,怎么刚爆出点东西就没了,慢慢来不是这么个慢法呀!!








19L    秋梨膏

-------------

回复:

          对,我也在等呢/[笑哭]帖子一开始楼主都秒回的,好像从盲生来之后楼主就和忽然网络信号不好了似得

萌新琉璃酥


回复     萌新琉璃酥     :

          盲生不就点了一下搭档吗,不过说起来之后的话题好像一直就在往他搭档偏啊?现在又毫无预警的爆出来他搭档躺板板了,然后人又没了。

秋梨膏


回复     秋梨膏     :

          吊胃口,虽然不能断定是不是编的网文,但楼主要是当作家肯定是断章能手,断章是要给人民群众谴责的。

萌新琉璃酥


回复:

          楼主不是说他刚出医院吗?估计前面在医院看望搭档不方便一直看手机

[        ]


回复     [        ]     :

          楼主哪说了??

秋梨膏


回复     秋梨膏     :

          楼上回复,还是楼主回你的

[        ]


回复     [        ]     :

          【。】哦!我光注意他说搭档人在重症监护室了(好像已经出重症监护室了吧?

秋梨膏


回复     秋梨膏      : 

           ……

[        ]

---------------





剧情忽然变得有趣起来了,蹲一个,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还有楼主和搭档真的没什么吗,很怀疑你们的革命友谊








20L    用户2348921

-------------

回复:

         蹲一个+1

用户3213289


回复:

         +2

秋梨膏


回复:

         +3

越撕越厚的X人帐


回复:

         革命友谊哈哈哈!!

我好累不想工作

点击查看更多

--------------





发现楼主似乎除了回复时间有差异外,基本不回复那些撮合他和搭档的层数?【除了17L。








21L   用户7437394

--------------

回复:

       我也很好奇/[doge]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是么?

用户7437394


回复:

       哈哈哈!你也发现了华点!其实我觉得是基本不回复盲生发的话,毕竟盲生问得太犀利了皮得很

萌新琉璃酥


回复 萌新琉璃酥  :

        你还笑/[妙啊]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萌新琉璃酥  :

        也是,你说的对。/[赞]

用户7437394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萌新琉璃酥


回复 用户7437394  :

        /[耶]

萌新琉璃酥


回复 萌新琉璃酥  :

        /[拳头]我赢了。

用户7437394


回复 用户7437394  :           

        ?再来一局/[拳头]/[拳头]/[爆筋]

萌新琉璃酥


回复 萌新琉璃酥  :

        哈哈,怕了怕了!/[哈哈]

用户7437394


-------------





有趣。

简单总结一下信息:

#主线

*按楼主的说法,之前和搭档A一块拼单接了个有钱人家的单子,说是同一个学校里有4个小孩丢了,雇主应该就是其中一个小孩的父母,希望楼主他们能找到小孩或者线索;商谈合同当天男主人不在,女主人精神有问题,所以基本是和管家谈的具体情况;在找的时候发现这几个失踪的熊孩子搞了大事,什么大事没说,就搭档的目前情况看起来挺严重的;最后搭档受伤进重症监护室了,今天刚转病房出来,他们两的雇主不满意结果想赖账。

#【其他信息】

*搭档A能力出众,不可多得的高段位匹配选手。

*提到了警察,当地警方应当已经介入,单子级别提升。

*搭档A长得很帅,楼主也是/[Doge]

*楼主已经按照流程打12333申述并且写信举报雇主扣结算了,当前进度……看楼主名字

*搭档A被楼主称为正义的朋友A,并且楼主估计他就算知道会拿不到结算报酬也会不在意,不是会在意金钱的人

*楼主提到搭档A受伤的时候说了躺了三个,搭档A是其中之一

*一开始楼主就说了单子已经完成了,是雇主不接受结果赖账


分析一下(主观:

就搭档A直接住了好几天重症监护室的情况看起来,这妥妥的已经是恶性事件没跑了,而且之前楼主强调了好几遍搭档A非常有能力,所以排除是猪队友的情况。结合被楼主说警察能力不行,然后又说是熊孩子事情搞得太大来看,应该是导致搭档A受伤的直接原因。

至于小孩,我觉得看楼主的态度应该是已经找到了,但是熊孩子的情况可能……不乐观(玩脱了吧),不然雇主家也不会扣押赖账。但是搭档A进医院他们也不敢追责,说明责任不出在楼主这边,应该完全是那几个熊孩子的锅,严重怀疑是不是找到小孩叛逆期把搭档A打进医院了

楼主说他赶到的时候就看见躺着三个,推测拼单人士不止楼主和搭档A,当时应该还有搭档BCDE在场。(要么搭档A很能打)

楼主和搭档A应该已经比较熟络了,能直接推测搭档A的反应和做法,虽然不排除标签定位的可能,但楼主今天还去医院看他,还正好赶上搭档A病情转好出重症监护室,这没点关系我都不信的





22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V

---------------

回复:

        顶

萌新琉璃酥


回复:

        单子级别提升……‘单子’变案子吗……

秋梨膏


回复:

        /[doge]/[doge]

但还是希望搭档人没事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大V真常驻了,牛皮,我这就上去把预言家刀了

用户1233234


回复:

         盲生这是要常驻这贴了吗,我蹲一个,出爆点踹我

大明睿智1132


回复 大明睿智1132  :

         那你可能会被踹爆,kick连击能清血条那种

白日依山尽


回复:

         盲生的重点划出/[doge]/[doge]

卫龙拉面


回复:

         这么一说明明在场有BCDE楼主越最关心搭档A呢~因为搭档A很正义所以一见钟情什么的很好吃啊

越撕越厚的X人帐


回复:

         经过盲生一分析,我一个纯直男也开始觉得楼主和搭档A是不是有什么关系了



回复:

         这总结和分析都主观,无语

用户7328237


回复:

         大V带头打出节奏风暴?

好想吃生巧


回复:

         指正一点,其实当初了解的时候是说只丢了3个小孩,最后我们查出来他们3带1还带走了一个,这帮老师警察就这,你可以想想当时我无语的心情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可以的,所以其他推断都对了是么?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警察都介入了还要打12333的吗,这是多废物

想去大海看鲨鱼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所以你为什么要在楼里那么大力的搞我的南铜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想去大海看鲨鱼  :

         这还真不能怪他们,警方其实也有一名和本案密切相关人员受了重伤,好像最近刚醒不久吧,我也不算清楚。当时离作案人员和那群小屁孩最近的当时其实只有我那个搭档和另外一个同行的笨蛋,这两个人也都在医院躺着,所以调查进展缓慢,这就给了这些资本家卷款猖獗的时间。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我giao盲生大佬亲自总结搞事,我终于蹲对一次了

liu鳟鱼xx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要是有其他人的南铜我也可以搞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盲生又不是专业分析大V是娱乐性质的,有些人在高潮啥?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标榜分析还是别夹带主观看法,我觉得盲生这属于故意引导舆论

用户7439921


回复 用户7439921 :

         在?为什么命令别人做事? 

越撕越厚的友人帐


回复 越撕越厚的友人帐  :

         请问你瞎了吗

用户7439921


回复:

         有些人不过是当条狗罢了,某些大V连实情都不清楚就在这搞颜色节奏,作为狗还一个个自命不凡的洗地样不要太好笑嗷

用户9093019


回复:

         盲生确实有点过分了吧,这楼主都澄清多少回了还硬带,就硬铜。TXL又不是潮流赶时髦,这都涉及人命话题还开玩笑就过分了吧。有些粉丝别太仗势欺人

想开高达


回复 用户7439921  :

         NT,你[马]没了

越撕越厚的X人帐


回复 越撕越厚的X人帐  :

         就这,你怎么不和上面两个对线

用户7439921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连警察也受伤了??!!我伴惊

还有这楼的人在吵什么/[???]

想去大海看鲨鱼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还真有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想去大海看鲨鱼  :

         我也想知道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有意思。

用户7437394


回复:

         A很能打噗

不停前进的假发

---------------





怎么这种地方也有NT,主楼不是楼主的财务问题吗,关盲生什么事








23L       蜂蜜好吃

---------------

回复:

         就很无语,仔细一看针对盲生的还都是新账号,某些黑粉还真是不遗余力的工作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现在开个玩笑也能上纲上线,盲生比那些黑料一堆的百万大V相比不过是个几万粉的小博主罢了。能不能在正确的位置用力

liu鳟鱼xx


回复:

         兄弟,这楼说的压根不是财务问题,能不能了解一下再出兵/[流汗]/[流汗]

想去大海看鲨鱼


回复:

         笑死,财务问题,一眼被看穿本质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想去大海看鲨鱼  :

         哦,没仔细看内容

蜂蜜好吃


回复 想去大海看鲨鱼  :

         要不你和你楼下打一架?

蜂蜜好吃


回复 蜂蜜好吃  :

         我和楼上鲨鱼没毛病啊?的确不是财务问题,因为是发在生活区的,楼主本意只是为了吐槽这些奇葩的事;同时也的确是雇主扣钱,关系到结算的滋润生活,财务问题没毛病

不停前进的假发

  

---------------





原来如此,正义聪明的先驱者主角Ax傲娇又担忧着主角每次都晚来一步的男二楼主!我完全理解了!

我磕到了!集美们冲啊!







24L    白日依山尽

---------------

回复:

         而且一边非常努力的拒绝承认出柜一边夸奖搭档很优秀。香的香的,我已经跳了,准备写起来了

卫龙拉面


回复:

         楼主傲娇人设确立,一开始就开个玩笑干嘛这么认真,肯定动感情了啦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层主说得对,我已经感觉到了,每次提到这个话题楼主都会和踩到尾巴的猫一样傲娇!!这两个之间必有一腿!!!

大明睿智1132


回复:

         噗!!A在左位!!草!!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

         不是***,你别玩了好吗。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

TBC


评论(5)

热度(1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