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

【坊主团/论坛体】凡西尼论坛 (二)

*大概会连载

*各种过程中大概会出现各种CP,很杂,等出现了再打Tag避雷

*采用人物不透明方式,但我个人觉得是非常地明显

*一页24楼,24楼一章(大概)

*某些死亡人物存活

*这次更新间隔时间太长,写的非常不有趣,甚至有点无聊

*更新了用户名加粗的格式


#本章大量巴蒂尼普特,尼普特德马拉,巴蒂德马拉,隐形卡尼,这回算CP向了#


1


                         论坛·生活区

[已登录]  用户9544521



【生活区】 【吐槽闲谈】挣个外快还被脑残雇主跑单,真的无语


---------------------------------------------------------





好耶,腐女到场,可以开始磕了吗?








25L     xx一生推

---------------

回复:

         不可以。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腐女到场+1,可以开始磕了吗?

红酒红茶不对付

回复:

         啊这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草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笑死,捕捉傲娇楼主一只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

         给老子爪巴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




所以,这果然是给文,原来15L连老师早已看穿一切







26L     白日依山尽


---------------

回复:

         确实,这波是连老师预言家自爆了

❤我永远喜欢一乐拉面❤

回复:

         楼主要去刀15L了,害怕。希望人没事/合十

大明睿智1132

回复:

         日老师明察秋毫了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笑死,我真的回去看了看15L还在不在

卫龙拉面


---------------





@不停前进的假发 ?








27L     萌新琉璃酥

---------------

回复:

         ?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

用户7437394

回复:

         ?

秋梨膏


---------------





@不停前进的假发 








2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V

---------------

回复:

         ?

白日依山尽

回复:

         ?

大明睿智1132

回复:

         ?

卫龙拉面

回复:

         ?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

蜂蜜好吃

回复:

         ?

越撕越厚的X人帐

回复:

         这也太真实了

萌新琉璃酥

回复:

         ?

liu鳟鱼xx

回复:

         ?

秋梨膏

点击查看更多


---------------





楼上发生什么了








29L     想去大海看鲨鱼

---------------

回复:

         +1(我就一会儿没看,这就是大V吗(害怕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想去大海看鲨鱼

         好像是琉璃酥和盲生发现了什么华点,我觉得也像是有关人士@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艾特一下楼主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应该是发现了有关人士@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

回复 [        ]

         有意思。@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用户7437394


---------------





盲生觉得假发是楼主熟人?是不是??








30L     秋梨膏

---------------

回复:

         琉璃酥这么猜,我只是觉得楼主和假发的发言非常有意思,值得反复品味一下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装吧你就

萌新琉璃酥

回复:

         我这就翻回去看看(才注意已经翻页了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萌新琉璃酥

         我是不是说了“我觉得还得再看看”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萌新琉璃酥

         大佬熟人??我酸了/[柠檬]

白日依山尽

回复 萌新琉璃酥

         !!!!现在丢红白球还抓得住吗!!!

蜂蜜好吃

回复:

         厉害啊,很敏锐。

用户7437394

回复 蜂蜜好吃

         都这么久了,至少也得是计时球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doge]/[doge]

卫龙拉面


---------------





[消息记录]:

"回复:

         A很能打噗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笑死,财务问题,一眼被看穿本质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想去大海看鲨鱼  :

         哦,没仔细看内容

蜂蜜好吃

回复 想去大海看鲨鱼  

         要不你和你楼下打一架?

蜂蜜好吃

回复 蜂蜜好吃  :

         我和楼上鲨鱼没毛病啊?的确不是财务问题,因为是发在生活区的,楼主本意只是为了吐槽这些奇葩的事;同时也的确是雇主扣钱,关系到结算的滋润生活,财务问题没毛病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噗!!A在左位!!草!!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

         不是***,你别玩了好吗。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笑死,捕捉傲娇楼主一只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

         给老子爪巴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没有别的意思,刚好在翻记录,顺便把有意思的发言都整理了一下







31L     萌新琉璃酥

---------------

回复:

         牛的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省事多了,谢谢琉璃酥

想去大海看鲨鱼

回复:

         这么一看还是挺明显的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谁让给你的回复太多了呢,还得是大V

萌新琉璃酥

回复:

         @大明睿智1132

白日依山尽

回复:

         @1iu鳟鱼xx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萌新琉璃酥

         唉……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想去大海看鲨鱼

         不谢不谢,顺手罢了

萌新琉璃酥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那可不

萌新琉璃酥

回复 白日依山尽

         好兄弟

大明睿智1132


---------------





所以是石锤了?@不停前进的假发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两位这是可以说的吗








32L     我好累不想工作

---------------

回复:

         /[害羞]也没那么不可见人/[害羞]我就是觉得好玩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主要是也没有打算瞒着的意思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卧槽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卧槽,假发是真的!!!

秋梨膏

回复:

         真的刺激

越撕越厚的X人帐

回复 秋梨膏

         /[害羞]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看出来了,但是顺便一说,还是很像写的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我觉得也是,你这样想也挺好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熟人进贴这是真实会发生的吗,我也觉得盲生是对的

蜂蜜好吃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其实你猜对了,我是托/[玫瑰]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蜂蜜好吃

         /[害羞]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好的现在就有点假了

蜂蜜好吃

回复:

         +1

萌新琉璃酥


---------------





从上述消息我们可以得知,这位假发性格有点奔放啊








33L     今日有无猹偷瓜

---------------

回复:

         吓得我在那不敢回复

1iu鳟鱼xx

回复:

         你可以直接说觉得她脑子有病,没关系的,我不介意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我一时觉得有那么点不太真实

想去大海看鲨鱼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你当初可不是这么说的,短短几个星期,没想到就已经性情大变了/[大哭]男人果真都是善变的东西/[凋谢]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她???假发是女孩子???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卧槽,女的??

大明睿智1132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我的天哪……

秋梨膏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我的天哪……

萌新琉璃酥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我的天那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我的天哪……

好想吃生巧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我的天哪……

蜂蜜好吃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我的天哪……

卫龙拉面

点击查看更多

---------------





不懂就问

"回复:

         噗!!A在左位!!草!!

不停前进的假发"


假发小姐姐是觉得A不是左位吗






34L     白日依山尽

---------------

回复:

         也不是说不是吧,A他长太可爱了,太Q了就是说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这是不是另外一种假发小姐姐证实了A和楼主有一腿的说法/[doge]/[doge]

卫龙拉面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这是一种石锤吗?小姐姐多说点求你了!我给您端茶倒水!

好想吃生巧

回复 卫龙拉面

         我觉得可以

大明睿智1132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好家伙

白日依山尽

回复  卫龙拉面

         你猜/[玫瑰]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懂就问+1A是不是也非常不能打@不停前进的假发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你发现了华点,笑死。也不能说是非常不能打,大概也就是只能抓一两只鸡的那种美貌手无缚鸡之力男子/[玫瑰]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救命越来越好磕了

好想吃生巧


---------------





很难相信这个楼是怎么能走成这个样子的








35L     想去大海看鲨鱼

---------------

回复:

        你不信是吧?我也不信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楼主.jpg】/[doge]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我觉得你玩的还蛮开心的,错觉吗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这就要问假发小姐姐了/[玫瑰]/[玫瑰]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看开点*pat

想去大海看鲨鱼

回复: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小编也感到很好奇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这是因为谁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小编也感到很好奇/[玫瑰]/[凋零]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假发小姐姐,我想问问楼主真的也长得很帅吗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没有没有,都是错觉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怎么说呢,和本小仙女不分伯仲吧/[害羞]/[害羞]/[玫瑰]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谢谢你百忙之中抽空敷衍我/[微笑]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是这样的,不磕bl的可以来这边,我觉得楼主和假发小姐姐也可以磕

消息记录: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你当初可不是这么说的,短短几个星期,没想到就已经性情大变了/[大哭]男人果真都是善变的东西/[凋谢]

不停前进的假发"


就是这里我觉得可以展开讲讲





36L     蜂蜜好吃

---------------

回复:

         我也觉得

大明睿智1132

回复:

         没觉得哪里不妥

1iu鳟鱼xx

回复:

         我会永远记住那一刻/[害羞]想当年那天我们校园前,我和他初次见面,他坐着加长林肯,手里拿着通行证,和A两个俊男与我这超级大美女一见如故,惺惺相惜/[玫瑰]/[比心]。你们楼主看我这小仙女曼妙的身材和事业线,心头不免心神不宁、小鹿瞎跑❤,连兜里的电击枪也按捺不住了,大庭广众之下就打算把我装进他的物品栏里❤❤/[害羞]/[害羞]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蹲到了!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我的天呐

蜂蜜好吃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加长林肯,楼主可以的

秋梨膏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原来是BT(恍然大悟)/[doge]/[doge]

卫龙拉面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所以和楼主他们是以前就认识?

想去大海看鲨鱼

回复 想去大海看鲨鱼

         我个人倾向是他们是去失踪学生的学校路上认识的,毕竟A也在

萌新琉璃酥

回复 萌新琉璃酥

         /[比心]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萌新琉璃酥

         /[比心]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所以能更细节的说说吗/[玫瑰]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所以最后他装了吗?

用户7437394

回复 用户7437394

         哪能呢,被我的美貌捕获了的楼主不堪一击/[比心],不战而降/[玫瑰]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原来如此。/[玫瑰]

用户7437394

---------------





我要澄清一下,我绝对没有加长林肯,不可能的,不存在的。打工人是不可能自己买车的,最多开开共享单车这样,医生这个职业不是这样的。

当时是要去学校调查失踪那小孩的情况,就让雇主他们家送了咱一程,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老人]是真的没有想到一下车就遭了假发这个正常人一般长不出的模样

 






37L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

回复:

         这是你唯一想澄清的事了吗,楼主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这是你唯一想澄清的事了吗,楼主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这是你唯一想澄清的事了吗,楼主

大明睿智1132

回复:

         这是你唯一想澄清的事了吗,楼主

想去大海看鲨鱼

回复:

         这是你唯一想澄清的事了吗,楼主

蜂蜜好吃

回复:

         收!好吧,谢谢你们!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你在害羞些什么/[害羞]

不停前进的假发

---------------





非常好,这贴越来越精彩了








38L     萌新琉璃酥

---------------

回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一切伊始于假发小姐姐的出现,自那以后,一切都变了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不,一切是伊始于楼主想把我收进他的物品栏里❤,自那以后,一切都变了/[比心]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我来这贴的时候也没想到是会这样的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我现在还想呢,你要试一下吗,下次我来的时候成全一下我们双方的心愿怎么样?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这么刺激的吗

萌新琉璃酥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这会不会太成人向了一点/[害羞],不过我不会拒绝的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我的吗,好劲爆的一场大戏

好想吃生巧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诚如你所愿,我会带着电击枪来的,保证不会让小朋友看见不该看的画面#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





看见有人问我具体情况,要不你们想问什么在这层问吧,我看着答/[玫瑰]/[比心]








39L     不停前进的假发

---------------

回复:

         假发小姐姐!A和楼主有一腿,你和楼主也有一腿,那你觉得A这人怎么样?

大明睿智1132

回复 大明睿智1132

         长得漂亮,同行,正义感也让人移不开眼睛,非常可爱,大人小孩都喜欢他,就是太脆了,下一个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假发小姐姐也是楼主的搭档吗,搭档B?

萌新琉璃酥

回复:

         假发对于学校里学生失踪的事件有什么想说的吗?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萌新琉璃酥

         可惜了,并不是楼主搭档,他要找的孩子和A是同一个,和我拼单的是位聊天尬尬的记者小姐❤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活该。除了某些小家伙,下一个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假发小姐姐,我们磕你和楼主或者磕A和楼主,你怎么想?/[doge]

卫龙拉面

回复 卫龙拉面

         用脑子想/[doge]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我来问个没用的,假发小姐姐为什么叫做假发啊,小姐姐真的是假发吗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不是,因为是桂/[玫瑰],下一个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假发小姐姐拿到了雇主的结算吗?

想去大海看鲨鱼

回复 想去大海看鲨鱼

         我和楼主是不一样的,我有野路子,必然是拿到了的/[玫瑰]当然楼主他就是拉不下那把嫰脸,不然像我一样也可以拿到/[比心]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你不要瞎说没有这种事的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你到底是怎么找到这个贴的,谁告诉你的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你猜☆

不停前进的假发


---------------





假发小姐姐!你和楼主是现在还会见面吗?到时候见面还要玩带电的,那么刺激的吗?!








40L     白日依山尽

---------------

回复:

         哎这有个偷跑的啊,不过没关系,我一视同仁/[玫瑰]

我和楼主时长还会见面,毕竟楼主他要来看医院里还躺着的正义的朋友A嘛❤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是在医院里玩带电的吗,真的会这么刺激吗,A还在旁边病床上躺着呢/[doge]

卫龙拉面

回复 卫龙拉面

         /[doge]

白日依山尽

回复 卫龙拉面

         那不能吧,毕竟A太脆了,怕把他又吓进重症监护室了

不停前进的假发

---------------





假发小姐姐,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41L     [        ]

---------------

回复:

         在找学生的时候和楼主他们是做一个工作的/[玫瑰]可惜现在楼主和记者小姐姐背叛我和A当讨薪大队去了/[凋谢]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我很好奇,记者小姐和你是搭档的话,也没有拿到钱吗?

用户7437394

回复 用户7437394

         她拿到了呀,我的钱就是她分我的。然而她经过这次事件后发现咱们这里官商勾结严重,扶起了反腐的斗争大旗,正义之心熊熊燃烧,正好和楼主的讨薪思路不谋而合,他两就一块讨薪去了/[玫瑰]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这样啊,待我祝她身体健康。/[玫瑰]

用户7437394

回复 用户7437394

         /[玫瑰]/[玫瑰]

不停前进的假发

---------------





还是很想知道假发小姐姐和楼主和正义的朋友A之间发生的故事!摩多摩多!








42L     我好累不想工作

---------------

回复:

         这有很多可以说,我捋捋哈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A和楼主都很会聊天,吹彩虹屁一个顶。我们这群不会聊天的聊垮了就是他们两来轮流救火/[比心]。但他俩的个性其实相差很多:楼主是属于那种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类型;A则是真·正义的朋友A,信念非常坚定,整个人都在散发着正义的光辉,连小朋友都顶不住的那种。你们的楼主和我也拿他没办法/[凋谢]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在关于我们找的那几个小孩上,A和楼主的分歧可以说是我们当中最大的。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他两找的是同一个小孩吧,对比非常明显。楼主当时是已经找到他们要找的那位同学,已经准备离开那个很危险的地方了的。这时候A又和一个被他的正义蛊惑了的小孩约定好了他来解决这个事,所以A在去找的路上碰见了回来的楼主后就没有打算跟楼主一起离开。他俩就这一个事产生了比较大的分歧,并且都不打算让步,都在试图说服对方。短短的几十秒啊,针锋对麦芒。简洁大意就是楼主一直劝A何必再去救人,里面那几个小鬼大多都是烂人,实在是死了也活该。结果A非常坚定地说他答应那个孩子了,答应他会解决里面的事情,就义无反顾的去了/[玫瑰]/[比心]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ps:顺便一说,你们楼主当时也是真的非常坚定的没有理由不想再去,小姐姐我都承诺给他百来块钱了他死也不动金身,抵押上我们之间的友情才折中同意在门口等我们出来/[凋谢]/[心碎]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过他后来还是回来找了咱们几个,如果不是他回来了这里横七竖八躺了好几个,剩下的几个人想搬也蛮费劲的,嘴硬心软说的就是你们楼主啦~☆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我再说一遍,那几天你们还活着就是我们友谊的证明,别跟/[老人]掰扯这个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啊对,啊对,我还要说,中间几个警察终于干活救出一个被三带一带走的小家伙。这位小同学不是烂人,是个一直被其他小王八蛋霸凌还总想着别人好的一个傻得可爱的孩子。当时想阻止那群瘪犊子才会失踪的,被找到时幸好只是些皮外伤。你们楼主二话不说就用妙手回春救下了这孩子,后来聊天的时候还说想收养傻白甜小同学治疗一下他的大脑/[doge]/[doge]由此可见你们楼主是真的豆腐心/[比心]

不停前进的假发


---------------





龟龟,真的太香了吧!A X 楼主和假发小姐姐 X 楼主都好好磕!!








43L     今日有无猹偷瓜

---------------

回复:

         杂食党握手,我无所畏惧!

白日依山尽

回复:

         就是说三人行是吧,楼主总受!

大明睿智1132

回复:

         为什么不能是假发小姐姐xA呢,三人行就要把三条线拉满好吧/[doge]

卫龙拉面

回复 卫龙拉面

         你说得对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大明睿智1132

         楼主总受我不是很赞同

蜂蜜好吃

---------------





天哪,爬了下楼觉得A也太好了吧!人长得好看还心怀正义,答应的事情说道做到,真正的正义执行啊!








44L     好想吃生巧

---------------

回复:

+1

[        ]

回复:

         我也想说!A真的好圈粉,感觉楼主和小姐姐对A都有一层厚厚的粉丝滤镜,连他们身上的打工人气息都掩盖不住了!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这其实也说明楼主和小姐姐也是很好的人吧?否则不会觉得A是正义的朋友反而会觉得A是个事逼不是吗,所谓心向光明(?

想去大海看鲨鱼

回复 想去大海看鲨鱼

         人美心善小姐姐,嘴硬心软俏楼主!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握手握手(^-^)V

好想吃生巧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楼主我是不知道,但我真的是A的小迷妹,这点没有掩盖啊❤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是,你们,唉,别…真的会受不了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你就瞎拱火吧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





自从假发小姐姐来了,这楼就不是楼主的了





              



45L     我好累不想工作

---------------

回复:

         我好难啊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WWWWW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大家往小姐姐那里蜂拥而至,可以得出人类都是喜欢小姐姐的

白日依山尽

回复:

         大家确实是都喜欢小姐姐的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真的不是喜欢假发吗

想去大海看鲨鱼

---------------






//////\||||\\\\\  \    /|||\\\\\|||||||///\\

/// |||////  ////    /  || |/     || |//|\\\

//\\\\\\ 假发小姐姐  |  / | 吃瓜群众  | ||| \//

||\/////             | \             |||| //\\\

|\\\\\\\         /       \  _   _       \\\

////    \\ ˋ       (′Д`)      \_

           \   \     楼主         ˇ








46L     1iu鳟鱼xx

---------------

回复:

         吗的,天才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有点太牛了就是说

大明睿智1132

回复:

         天才

蜂蜜好吃

回复: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楼主.jpg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打死白学家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我要睡觉了。








47L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

回复:

         /[滑稽]/[滑稽]

大明睿智1132

回复:

         /[doge]/[doge]

卫龙拉面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蛮晚了,晚安哦楼主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晚安傲娇/[玫瑰]/[玫瑰]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不停前进的假发

         你个大病初愈的,再不睡等着猝死在病房吧,恭喜你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我好累不想工作

         晚安晚安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看见八卦(三角恋)就会精神果然是人类共性,在楼主的细心提醒下我才发现已经11 pm.了








48L     萌新琉璃酥

---------------

回复:

         我个人认为这边应该不止楼主和假发和A三个角,结合上下文至少还有一个被A承诺的小孩,这就四个角了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为什么你那么自然的就转去分析情感路线了,我以为你是叫我来分析事件的/[心碎]

萌新琉璃酥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出现了,是四大金刚

白日依山尽

回复 萌新琉璃酥

         这叫做迎合大众喜好/[星星]/[比心]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我好累不想工作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你发现了华点,并且我可以帮你再连一条线,其实比起我,假发对A更感兴趣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楼主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

不停前进的假发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笑死了,看得出琉璃酥错付了

蜂蜜好吃

回复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盲生原来只是来看八卦的,破案了

今日有无猹偷瓜

回复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结算

         笑死,你不是睡觉了吗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TBC





*粗体选的我眼睛都快飞了

评论(3)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